双11~當大家都把強大的火力瞄準在美妝保養品上时.......
唯獨gisele甘願的把彈糧全全投擲在一双双好看又有個性的鞋子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鞋奴啊)
可怕的週年慶、双11的確把gisele不太寬裕的荷包殺得片甲不留~但沒有遺憾、心情也很愉悅
這幾天陸續的收到第一批包裹了.....就如同圖片上的,這一篇先來分享以下這四双截然不同個性的鞋子,還真的分配得很平均......平底休閒、淑女高跟、帥氣靴子.....一一收了呢!!!
但~就只有這樣嗎?!NO~NO~NO......後面大概還有四双正飄洋過來呢~
 
 

在ASOS觀望這双鞋子已經好一陣子了........

gisele對平底鞋的講究不單單只是穿得舒服這麼簡單而已;平底鞋要穿得好看、要撐起一個人的好比例是有很大的考驗與難度的!!

若不是耿耿於懷它的拼接造型太搶眼,不然原本已經81英鎊的折扣還是讓gisele有點卻步呢!....>>>最後因光棍節,再打七折~歐ya,馬上下單!!

現在的它~又立即恢復81英鎊啦!

在ASOS已經買鞋買成痴、也練就買成精的我,對於甚麼款式的鞋是適合自己的,有十足的把握!!

而以前很讓我恐懼的麂皮材質.....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保養;只要不穿的時候稍微把鞋底部擦拭乾淨,塞進報紙、裝進鞋盒或是放進透明袋子套入~很簡單的保養法,保證霉菌不侵襲喔!!

 

 

淺色系牛仔跟鞋/by Nasty Gal

這双高跟鞋是gisele入秋的第一双,結果現在冬天都已經來了......我還放在櫃子裡欣賞它,哎~我真的是.......

牛仔的面料~但它的顏色是暈染不均的.......

從未買過這樣的材質,也單純的想像會很好搭配,所以就特別引起我〝花錢〞的反應!!

Nasty Gal鞋區也是不定期的下優惠(言下之意就是~這双我買貴了),尤其光棍節那幾天有好幾雙超級美的冬天新品竟下到不可思議的好價格!!!我不藏私地四處報好康....因此也成為好友間的超級代購....../////可以想像下一批的包裹一定大到讓婆婆瞠目結舌.....因為有六双鞋會同時報到喔!

雖然暫時沒機會穿著它出門亮相~但在家裡已經穿著它嘎啦嘎啦好幾回了......

高跟一定要穩!!這才是好跟鞋的第一步

 

 

 

復古壓紋+炫彩跟鞋/by 台灣設計師品牌竇騰璜&張李玉菁

主角級的黑色系鞋子向來在四季中沒有所謂的褪色問題;但今年冬季鞋款還是要掌握一下繽紛、未來感色系,還有多樣化鞋跟設計

所以儘管是單一素色,但這超級復古的鞋跟還有不注意也難的鮮豔大桔.....都是非常強調又醒目的大重點啊!

 

 

附上貌美的穿搭照~金蔥的褲袜+醒目的桔跟......我真的很有企圖要閃瞎大家的眼睛耶!!

所以冬季的深沉色系中,也不需要太大片....只要投入一丁點的亮色系,就是一個好看又完整的look!

 

 

 

 

Carvela harvey block heel boot/by ASOS

類似這種工程靴早已經超過兩双了........但就是沒有這種仿舊的駝綠色,而且很率性感又百搭,一忍不住就收了!!

鞋筒上綴滿大量的鉚釘,這是gisele最喜愛的元素.....而且它也沒有想像中的重喔!!

大家會用甚麼衣著來搭配工程靴呢??短褲短裙是基本外,連身洋裝、長裙也都很不錯呢!還有新idea的穿搭法的話,歡迎大家分享、指點迷津喔!!

 

各細節的美好~...............如何?!大家有被電暈嗎?!

 

以上~均附上連結!!

話說,有很多動物都在冬季裡進入冬眠.......但身為花俏蜈蚣精一族,叫我怎麼捨得冬眠呢?!

迫不及待下一批新鞋報到啊......還有~很壯觀的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sdgisele-CCC 的頭像
    Ksdgisele-CCC

    gisele。及時行樂的生活玩美家

    Ksdgise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