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餐,總是以度過周末心情般的高規格來看待!
不是指一定要吃得多山珍海味;而是要豐盛、可口、滿足到讓人有心花朵朵開的幸福感!

尤其周末假日,能夠激起全家人早早起床聚在一塊吃頓早餐的原動力....我們是絕不會想錯過、或是多賴在床上一分鐘的!

上周六,wen很有心的帶我們到台南一家深具口碑的早餐店光顧;就如圖片所見的~沒有任何華麗的裝潢,也就是你能想像得到的傳統早餐店的樣子!!

雖然各方面都保有傳統店家的特色,但它最厲害的殺手鐧呢~......就是它的早餐點都有微微的改良過!!

例如說~你吃過那些口味的蛋餅呢?!

原味、起士、培根、肉鬆、鮪魚、玉米、火腿......這些平時想得到也容易吃得到的!

但來到這邊你卻意外的發現,竟還冒出泡菜?!沙茶?!甚至燒肉....?!挖勒~這真的要比發現新大陸還要讓人興奮銷魂啊~

 

 

當天我們一家四口並沒有很早出現在〝幸福〞就定位!!

根本是早午餐時間才出現的...但請看看店家門口的人潮是....。沒錯~安靜地在一旁等候外帶的人數一批接著一批~

 

 

店內的幾張桌子也滿了.......!

但~這是早餐店啊!!有誰會吃各早餐跟吃午餐、下午茶、晚餐一樣的慢慢推磨呢.....應該沒有嘛!!

所以短暫的等待我願意!!!.....>>>而且我抱著吃不到絕不離席的心態~拚了!....(哈哈~果然很有主婦媽媽的樣子)

 

 

好在上天保佑沒讓我們一家子站著等太久,一有座位後快速點單!!

點早餐~我是專家!!因為365天天天吃早餐沒有間斷過....所以想吃甚麼愛吃甚麼,自己的脾臟六府很清楚的!!

 

可惜當天吃早餐只有我一個飢餓的大人及兩個小童.......wen則因早上很早去運動,所以早餐已經吃過一輪了!

但我就是很貪心~甚麼都想吃吃看!畢竟從家裡開車來到〝幸福〞的確有段距離啊.....

神來一點.......竟點了兩盤20個鍋貼、一盤蔬菜煎餅、一盤沙茶蛋餅及起士蛋餅,還有三杯大鮮奶茶!!

wen悠悠的口吻說:妳是很餓喔?!.......沒錯,是很餓啊~就算不餓...我也會點這些!!

點完一遍後,我還以小學生寫完考卷必做的動作:仔細檢查了一遍!!!!

花哈....~我是有多怕遺漏掉哪一項沒點到啊.....真是的!

 

我是愛吃中式早點的人,所以鍋貼必點!!

 

早餐店內全數是四五十歲媽媽等級的服務員,自然的~手腳俐落、速度快!

我最鍾愛的鍋貼出現啦!!一看到鍋貼皮煎得黃金香酥樣,我不自覺得口水直流啊!一眼就可以瞧出生意好的端倪....

說實在的~我很少吃到皮煎得如此酥脆的鍋貼!!因一口接著一口塞,也沒太留意裡面的餡料是包啥?!

但餡料本身已有調味了,就算不沾醬....也一樣的好吃!

總之.....吃到是自己想像得到的美味時,既滿足又幸福啊!!

 

 

蔬菜煎餅~這道應該是很多媽媽們都拿手會做的!!

一樣外皮都是煎得香酥,所以兩個小童也跟馬麻一樣吃得津津有味,請原諒我這個很少下廚的婦人實在說不出哪裡好不好吃.....阿就真的很好吃嘛!

還是....我太餓的關係!?噗--------------

 

 

店家的人氣必點~沙茶蛋餅!!

太酷了~從沒想過沙茶醬竟有一天會出現在蛋餅裡.......這新創意的研發太驚人了,完全沒有衝突感,大堆啊!

但千萬不要有一天~各式各樣的醬料都出現在蛋餅裡.....那就太令人惶恐了!!(草莓醬蛋餅??)

 

 

哥哥喜愛的起士蛋餅~這盤的蛋餅皮就煎得非常漂亮喔!

皮微微的酥脆而內餡柔軟,這樣的做法真的很輕易的攻陷大人小孩的胃!

 

哥哥明顯是....頭好壯壯童!!可以吃掉一盤蛋餅還有一杯大鮮奶茶!!....贊!

 

 

 

結論是!!!千萬不要小看、瞧不起主婦的胃!!!............

一開始不被wen看好、以為又要打包回家繼續當點心,結果~不就是乾乾淨淨的嗎?

你們殊不知主婦有時候的食慾也可媲美男子漢的嗎?!

(痛快啊)

 

要死了~甚麼時候不寫,竟挑三更半夜這種時段來寫食記.................(咕嚕咕嚕~)

 

來台南,找不到好吃的早餐時;或是想不到早餐要吃甚麼時.......

請務必看這篇!!!絕對會讓你感動幸福到升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sdgisele-CCC 的頭像
    Ksdgisele-CCC

    gisele。及時行樂的生活玩美家

    Ksdgise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