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追隨了一次幸福鍋貼的早餐後(文章連結請點此)........
一整個禮拜心情都處在動盪不安、欲罷不能的狀態中!
很難想像一份樸實的早餐竟可以帶給我如此震撼的味蕾感受;因此一趁著周末的到來.......全家美好的早餐時刻,我們再度地奔向幸福!

 

 

當天我們吃早餐時段一樣沒有太早!

 

但〝幸福鍋貼〞早已是台南人心中既定標準的美食早餐;認真地太早去報到鐵定只有花時間等著排隊的份,但選在早午餐時段去好像也沒比較少人.........。由此可見,美食真的沒有在區分那個時段會比較少人氣耶!
只有~碰運氣了!!!

 

還好這一天~gisele的好運氣了得啊

等著外帶的人數顯然比室內人數還要多些,輕輕鬆鬆地走進去就有左右空桌兩桌等著我們!


 

 

上次吃的沙茶蛋餅好吃啊、黃金鍋貼也超贊的啊........還是一樣甚麼都想吃甚麼都想再次回味一番!!

偏偏~在有限的胃容量內只能精挑細選了.......!

沒關係,我也不因此而沮喪,因gisele早已抱定每個周末假日一定要來幸福報到的決心!!

我還盤算著一定要跟老闆娘還有小老闆搞好交情的心態(??).....等我們一家人成為幸福鍋貼的老主顧後,或許有朝一日,老闆娘就會開始不定期的多贈送我一兩顆鍋貼甚至小杯的鮮奶茶也說不定......花哈哈!!

(不要說不可能嘛~主婦上市場不是最喜歡貪各一把蔥或是蒜嗎??只是多個幾支....心裡就暗爽得要死啊!) 

 

除了沒辦法放棄的黃金鍋貼,還有小童愛吃的起士蛋餅還有鮮奶茶.....這天又加點兩樣新鮮的!!

泡菜蛋餅以及燒肉吐司!!

 

 


有點微辣的泡菜加進蛋餅裡頭......真的只能說很玄~!!!但左右看顧一下其他客人,會點這一盤的其實也不在少數耶!!

說不上喜不喜歡,也不能說它不好吃.....因為口味太獨特了,又加上嘗鮮心態的驅使~所以不點個一盤來吃吃好像也說不過去!!

不過微辣(也不能說是不辣,就很細微就對了)的泡菜真的太搶風頭了完全掩蓋掉蛋餅皮的香味,有點可惜.....

 

賣相真的No.1~我想一定有很多幸福早餐粉絲一定被它的賣相給欺騙了......哈哈!!(真的不難吃啦~)

 

 

 

這天的精彩美味壓軸好戲~絕對是這一味啦!燒肉吐司

 

其實上週六就想點它了,但來得比較晚的關係,燒肉沒了.....晚了一個星期才吃到它所以竟有相見恨晚的惆悵感!

原來~美味的東西不一定要多複雜的食材、多厲害的刀工、烹調技巧才能夠成就一道美食。

像這麼基本款的燒肉夾土司正是如此....柔軟副有溫度的吐司、塗上薄薄一層的美乃滋、軟嫩的沙茶燒肉以及均勻的蛋皮......狼吞虎嚥幾口下肚,很迅速地給我的周末帶來活力!!

 

所以說,早餐怎麼可以草率地咬幾口就算數呢~!

一定要吃得豐盛吃得美味,才能帶來一整天充沛的好活力嘛!!


 

好吃的早餐一定要多造福台南市民,當天幸福的小老闆拿新的DM告訴我們第二家新開幕的好消息........

由衷的覺得太棒了........,但還是離我家好遠啊~.....就不能近一些嘛~我真的想天天來這邊報到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sdgisele-CCC 的頭像
    Ksdgisele-CCC

    gisele。及時行樂的生活玩美家

    Ksdgise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